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

聚氨酯保温管 高密度聚乙烯管 聚氨酯管壳 聚氨酯复合板 保温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盼红
  • 电话:0316-5955669
  • 邮件:961475769@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量生产聚氨保温管壳成品保温瓦壳
大量生产聚氨保温管壳成品保温瓦壳
规格: 150
颜色: 黄色
长度: 1米
单价: 85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1 08:03
 
详细信息


大量生产聚氨保温管壳成品保温瓦壳

1.施工方便。将保温层—聚氨酯发泡用现场浇罐或预制成型等方法敷于钢管的防腐层外,方法简便,工效迅捷。

2.导热系数小。这种保温管壳的导热系数在保温材料中可以说是最低的哦,所以这种材料能够使物料的热损失降低到最小。

3.防水、防腐、耐老化。这种产品是采用的聚氨酯泡沫进行制作的,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能够达到92%以上,用这种材料制作,除了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温隔热作用外,其还有着很好的防水和防腐效果,这种材料还能够防止微生物的滋生,发展适用性较强。


(一)用途: 

可能广泛应于石油、化工、城区热网、市政建设等工程,适用保温范围从普通PUF的-70℃—120℃扩大到-70℃—160℃,主要用于管道、容器内热介质物料的保温隔热。 

(二)种类: 

氰聚塑保温管、管中管保温管、热缠绕保温管、直埋耐高温复合保温管和硅酸镁保温管 

(三)主要优点: 

保温性能好,热损失少,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使用可节约大量能源。 

施工方便,综合造价低,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耐冲击性。 
使用寿命长,可达30至50年。 
安装费用极低。 
聚氨酯保温管道以其优良的性能,方便的施工及使用年限长而倍受人们欢迎。
聚氨酯保温管特点:
聚氨酯暖气保温管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优势特点

1 具有很强的耐腐蚀和防水能力,综合造价低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 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热损耗仅为传统管材的25%

直埋保温管 导热系数 0.022kcal/m.h.℃ 憎水率 0.03kg/cm³

3 使用寿命长

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寿命达到30-50年,而且维护费用极低。

4 占地少 施工快 有利于环境保护

能减少土方开挖量50%以上 减少土建砌筑和混凝土量9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