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

聚氨酯保温管 高密度聚乙烯管 聚氨酯管壳 聚氨酯复合板 保温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盼红
  • 电话:0316-5955669
  • 邮件:961475769@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新乡聚氨酯保温管,预制发泡保温管接头材料
河南新乡聚氨酯保温管,预制发泡保温管接头材料
规格: 250
长度: 12
厚度: 50
单价: 189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2 11:03
 
详细信息

聚氨酯埋地管道施工方案,泡沫保温暖气管的价格 预制直埋保温管简介:

预制直埋保温管亦称预制保温管,是一种保温性能好,加安全可靠,工程造价低的直埋预制保温管。有效的解决了城镇集中供热中130℃-600℃高温输热用预制保温管件的保温、滑动润滑和裸露管端的防水问题。预制直埋保温管/预制保温管件不仅具有传统地沟和架空敷设管道难以比拟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而且还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供热节能的有力措施。预制保温管件采用直埋供热管道技术,标志着中国供热管道技术发展已经进入了新的起点。

聚氨酯泡沫的闭孔率达92%以上,因此,用聚氨酯泡沫作为直埋管道的保温层,不仅可以起保温隔热作用,而且能有效地防止水,湿气以及其它多种腐蚀性液体、气体的浸透,防止微生物的滋生和发展适用性强 聚氨酯泡沫能与各种材料进行牢固的粘合,因此作为直埋管的保温层几乎无需考虑防腐层与之粘合的问题。聚氨酯保温层的适应温度为+120℃-196℃,短时(十几小时)可达+190℃。如果用户需长期温度190度,我们可根据用户需要用高温料成型。


保温管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聚氨酯保温管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聚氨酯保温管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

预制直埋保温管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修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热网安全运行。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