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

聚氨酯保温管 高密度聚乙烯管 聚氨酯管壳 聚氨酯复合板 保温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盼红
  • 电话:0316-5955669
  • 邮件:961475769@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阳市DN500聚氨酯管壳弧形板价格
辽阳市DN500聚氨酯管壳弧形板价格
品牌: 金星
规格: 300
颜色:
长度: 12
单价: 105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1111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0 08:57
 
详细信息

DN160聚氨酯管壳瓦壳

直埋保温防腐管道,是指在钢管外壁涂覆防腐层、保温层与抗压层的复合管材。

它具有热损失小,抗压性能强,防腐防水性能好等特点。特别适合地下水位高的地区。它与传统的地沟敷设管道相比,具有保温性能好,防腐,绝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施工安装简便,占地面积小,工程造价低等一系列优点。

1、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正确的安装和使用可使管网维修费用极低。

2、聚乙烯外护管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材料制成,它能保证管材在运输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受外界因素影响而引起的破坏。

3、保温性能好,保温效果比其它保温管提高4至9倍,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大量能源,显著降低能源成本,保温层材料为密度大于60㎏/m3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温120℃,通过改性或与其它隔热材料组合可耐温18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