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廊坊金星化工有限公司

聚氨酯保温管 高密度聚乙烯管 聚氨酯管壳 聚氨酯复合板 保温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盼红
  • 电话:0316-5955669
  • 邮件:961475769@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肥市玻璃钢管道接头发泡料
合肥市玻璃钢管道接头发泡料
规格: 300
长度: 12
厚度: 50
单价: 2500.00元/立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1 09:38
 
详细信息

玻璃钢缠绕保温管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

具有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远距离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先进,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题下,提高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玻璃钢夹砂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被广大用户玻璃钢缠绕管道是一种轻质、高强、耐腐蚀的非金属管道。

它是具有树脂基体重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在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远距离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先进,能充分发挥材料的作用,在满足使用强度的前题下,提高了钢度,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玻璃钢夹砂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高强,不结垢,抗震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安全可靠等优点,被广大用户所接受。



保温管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弧螺旋焊接钢管。

(2)聚氨酯保温管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聚氨酯保温管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